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县检察院:法治护航少年成长

2019-07-15 15:32: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顺昌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检察官志愿服务队走进顺昌二中,为学生上了一堂以“守护校园清朗天空 法治进校园”为题的法治课。

青年干警通过多媒体展示和现场互动解答疑难的方式给学生们讲解了法律知识和身边常见的一些典型案例,让他们了解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我权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现场的检察官表示,“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具有长远意义,把法律的种子播种进孩子们的心间,能够提高他们的法律知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后,检察人员还给同学们分发了“扫黑除恶”法律宣传知识小册、检察官志愿服务联系卡、课外阅读书籍和学习用品。(黄靓 林继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