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实验幼儿园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07-15 15:31: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南平实验幼儿园举办以“同心向党颂祖国 家国情怀齐传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稚嫩的童声拉开了活动序幕,党员教师们纷纷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精彩的开场节目。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站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立德树人、立足岗位的信念。党员教师代表余堂芳老师深情地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担当爱与责任,厚植家国情怀”。

活动最后,该园园长宣读了一封家长的感谢信,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而努力。(张莎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