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教育系统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2019-07-15 15:30:13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鼓舞和激励全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师生,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市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是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各级党组织学习的榜样。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们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要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要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表彰了81名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