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洪水无情 浦商有爱

2019-07-15 08:29: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会长林建武带着商会的工作人员,来到浦城县受灾较重的枫溪乡、临江镇、南浦街道等地,送来了商会筹集的21.5万元救灾赈灾款。“在粤乡亲乡贤获悉家乡受灾后,纷纷表示要为家乡抗洪救灾出力,所以我们第一时间将收到的救灾款送到最需要的灾区。”林建武说。

浦城是人口流出大县,此次洪灾牵动着各地乡贤的心。7月9日,县工商联发出倡议,希望会员企业、青商会、异地浦城商会支持和参与抗洪救灾,短短几天时间内,广大浦商积极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厦门市浦城商会组织会员和在厦乡贤捐款12.2947万元、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资,于7月11日上午赶到枫溪乡将捐款和物资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此外,浦城上海商会已募集物资35余万元,福州市浦城商会已募集物资20余万元,北京市浦城企业商会募集2余万元……

县域内的民营企业一边自救,一边奉献爱心。总商会副会长蒋建渠捐赠大米750公斤、矿泉水200件等;会员企业宏泰建筑、恒鑫建筑、晟世建设等积极投入到抢修道路、抢修水库等抗洪救灾活动中,全县工商联系统持续行动,号召会员企业投身全县抗洪救灾,捐资出力。据悉,目前该县各会员企业和各地浦城商会捐赠物资达110余万元。(袁野 梁昌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