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

2019-07-14 04:02: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上午,武夷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责任感,全面深入总结,切实从学校“放管服”改革实践成效中汲取继续奋进的力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目标要求抓好抓实集中整治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武夷学院于去年6月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的实施方案》,拉开了学校“放管服”改革大幕。一年来,学校按照简政放权做“减法”、优化服务做“乘法”、监督管理做“加法”的总思路,稳步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一系列重要的制度成果和改革成效。(兰凌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