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市莒口镇恢复通车 受灾菇农恢复生产

2019-07-13 12:1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莒口镇茶布村一处塌方路段现场,该镇党员应急队正在加紧抢修。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吴柳滔 东南网记者 缪志涛 王林强 通讯员 邓雪) 7月12日,记者在建阳市受此次暴雨灾害影响最大的莒口镇采访了解到,镇区通往茶布、东徐、金山、社洲4座建制村的水泥路已修复通车,100多户受灾菇农已自行恢复生产。

12日下午,记者在茶布村一处塌方路段看到,水流将镇区通往4座村庄的水泥路底部掏空,副镇长李祖金(女)组织党员抢险突击队,带领乡村干部和村民挖土装袋,填筑道路底部和侧面,保障农村班车顺利通行。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