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举办养生文化旅游节

2019-07-12 09:28:4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茹芝吸露话彭祖,遁迹养生游武夷”为主题的第三届“武夷养生文化旅游节”暨“灵芝文化节”8日在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武夷山开幕,1000多位游客和养生爱好者同游武夷山水、品武夷灵芝宴、觅道地灵芝。

作为传承5000年的中医药文化中“治未病”的上品,武夷山大红袍和武夷灵芝近年享誉全球。武夷山市副市长彭秀莲在开幕式上表示,武夷山不仅有清心润肺的空气、天然绿色的美食,还有韵味醇厚的岩茶、道地古老的灵芝,是名副其实的养生天堂。丰富的养生资源不仅属于武夷山人民,也应让全世界共享,为大健康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一次开幕式,全年康养游”,武夷山通过举办养生文化旅游节,邀请各地游客和全世界的养生爱好者到武夷山游玩、品茶、养生。(林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