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徐墩镇:为了让受灾群众给亲人报个平安

2019-07-12 09:11: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物资、充电宝、联通电话卡到岭头。已安全到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提醒!”

7月10日上午8时许,建瓯市徐墩镇妇联微信联络群里的这则信息引起大家的关注。

原来,8日上午,暴雨肆虐,距徐墩镇区27公里的岭头村在洪水袭击下,道路蹋方、电路中断、通讯设备损坏,只有联通卡可正常使用。村子里住着九百余人,近三分之一受灾,与外界失去联系,让不少在外的亲人担惊受怕,也给救援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让重建灾区的救援团队拥有更好的后勤保障,让村民们能及时给在外亲人报平安,岭头村妇联主席吴桂丽前往徐墩镇购买了充足的充电宝和联通电话卡。

10日清晨6时,吴桂丽就冒险徒步带着物资出发了。由于途经路段存在多处塌方和积水,吴桂丽的安全引起了妇联群里姐妹们的担心,大家不时询问、出主意,生怕她遇到险情。听到物资安全送达,大家悬着的心这才放下。(魏剑生 叶少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