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作战抢通4万余人的交通要道

2019-07-12 09:10: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17时20分,经过连续两个昼夜的作战,武夷山市城区至吴屯、岚谷乡的县道X866临武线K87段临时便道正式抢通。

受强降雨影响,9日,武夷山市区至吴屯、岚谷乡的县道X866临武线K87段被冲毁,这一连接两个乡,涉及4万余人的交通“生命线”被迫中断。灾情发生后,武夷山市交通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大型机械进场施工,全力抢通临时便道。

“当时大量的混凝土和石块等障碍物把路堵得严严实实,我们采取了爆破并对爆破体进行了解小、填筑的方法进行作业。”武夷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站长洪荣春说,尽快把路抢通是他们的使命,现在路终于通了,老百姓能顺利出行,他和“战友”们也就安心了。(徐园园 吴骁 鹏靖 筱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