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全区首办“出口贷”

2019-07-11 17:4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行建瓯支行为福建省建瓯市绿林食品有限公司办理了全区首笔“出口贷”。

“在我行开通跨境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客户,可以在‘单一窗口’发起‘出口贷’业务申请。系统将会根据企业历史出口金额、在我行的出口收汇金额以及征信等内容进行综合审批,确定其信用额度。”建行建瓯支行负责人介绍说。

建行本次上线的“出口贷”,进一步丰富了“跨境快贷”的产品体系,在助力小微出口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外贸稳步增长。

据了解,“出口贷”是建行“跨境快贷”系列的子产品之一,依托建行总行的金融科技和大数据建模优势,通过与“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开展信息交互,为小微出口企业提供纯信用、全线上贸易融资服务,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且享受普惠金融利率优惠。(林葳 王剑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