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出口贷”助力小微出口企业发展

2019-07-11 16:3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8日,建行南平分行为福建省建瓯市绿林食品有限公司办理了全区首笔“出口贷”。

“出口贷”系建行“跨境快贷”系列的子产品之一,依托建行总行的金融科技和大数据建模优势,通过与“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开展信息交互,为小微出口企业提供纯信用、全线上贸易融资服务,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且享受普惠金融利率优惠。该行开通跨境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跨境e+”)的客户,在“单一窗口”发起“出口贷”业务申请后,即可实现自动审批。审批通过后,在线进行贷款支用、还款等操作。

据悉,早在6月13日,建行南平分行就与南平市商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南平市中心支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平办事处联合举行了南平外贸政策宣讲“单一窗口”金融服务政汇银保对接会,邀请了南平辖内100余家外贸企业,现场进行外贸政策、外汇便利化措施和建行普惠金融产品宣讲。“建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本次上线的‘出口贷’进一步丰富了‘跨境快贷’的产品体系,在助力小微出口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外贸稳步增长。”建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林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