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走进老区贫困村 服务困难群众

2019-07-10 16:4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延平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福建省慧智物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走进延平区塔前镇菖上村和赤坑村,联合开展以“走进老区贫困村·服务困难群众”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菖上村,塔前镇挂点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菖上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赤坑村,福建省慧智物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赤坑村4户五保户和12户贫困户送去了空调被、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党员们与五保户及贫困户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困难。赤坑村的五保户和贫困户也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的困难,力所能及地参加赤坑村各类活动,支持赤坑村的各项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延平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福建省慧智物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给困难群众带去了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为民意识和爱民意识。(陈思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