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感情受挫欲轻生 政和公安火速行动挽救年轻生命

2019-07-10 16:2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16时许,政和县110报警台接报警,在城关北大路一男子准备跳楼,接警员耐心沟通后,得知该男子因感情受挫原因,在北大路某宾馆内一时冲动产生轻生的念头。带班领导副局长刘振钦在指挥大厅指挥调度,通过视频实时了解现场情况,城关派出所闻警即动,值班民警带领辅警火速赶赴现场解救,迅速找到该男子,发现该男子一直在顶楼边缘,情绪十分低落。民警立即疏散楼下周边群众,消防、120急救等部门先后赶至现场协助处理。

经过询问得知,站在楼顶的政和籍男子姓刘,因和追求的对象发生矛盾,追求的女子将其微信拉黑,一直联系不上,刘某一时情急,才爬上宾馆楼顶。后经现场人员的耐心劝说与开导,成功将刘某劝下并带回安全地面,挽救了其性命,避免了悲剧的发生。(李叶 黄云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