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紧急转移安置4000余人

2019-07-10 08:10: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武夷山市再次遭遇持续性强降水侵袭,该市防指紧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自当日6时起将防洪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

当日,武夷山县道X866临武线K87段道路塌方,市区至吴屯乡、岚谷乡交通中断;县道X832星桐线K0+000、K6+000两处河水漫过路面,通往桐木村方向道路中断;县道X831多处塌方,造成市区往上梅乡道路中断;吴屯乡Y027乡道塌方,造成乡镇通往倪坜、后乾、岭根、麻坜、后源、阳角六个村道路中断;洋庄乡Y019乡道塌方,造成通往坑口村道路中断;岚谷乡Y038多处塌方,造成通往枫溪村道路中断……

面对灾情,武夷山市委、市政府把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市级领导全部下到乡镇,市直部门、镇村干部除应急值守外全部进村入户,水库责任人全部到岗到位,公安、武警、消防、民兵等紧急出动。截至昨日15时,该市紧急转移安置4077人。

另据了解,为确保游客安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全面闭园,《印象大红袍》停止演出,武夷山机场全面停航,其他野外旅游项目也暂停。(徐园园 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