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会见友好城市代表团

2019-07-10 08:08: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上午,南平副市长朱仁秀在延会见了来南平访问交流的友好城市代表团——澳大利亚奥尔伯里市夏威尔中学校长戴克斯一行。

朱仁秀对戴克斯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其为推动两市市民友谊和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说,南平市与奥尔伯里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已16年,戴克斯先生更是南平的老朋友,多年来推动南平一中、剑津中学与夏威尔中学开展师生交流,两市友好学校间互动交流频繁。

朱仁秀表示,希望戴克斯先生为两市间更多学校建立友好关系牵线搭桥;南平市历史悠久、文旅资源丰富,建议通过开展“游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市人员往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市间的友好交流可以从教育领域进一步扩展到卫生、文化、旅游等其他领域。

戴克斯感谢南平市的盛情款待,并简要介绍了奥尔伯里市市情与夏威尔中学。他说,通过近几年的友好交流,两市间学校加深了友谊,奥尔伯里市有更多师生开始了解并学习中国的语言及文化。戴克斯表示,非常乐意继续推动两市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和发展,他热情邀请南平市代表团到奥尔伯里市访问交流。

会见结束时,朱仁秀和戴克斯代表双方互赠礼物。(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