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19-07-09 18:1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咨询现场

东南网讯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更好的提升行业及公司的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拉近行业与公众的距离,树立良好形象。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与省公司工作部署要求,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高度重视,2019年7月7日上午,顺昌国寿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顺昌中解社区,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咨询活动。

向居民普及保险知识

活动当天,顺昌国寿工作人员统一身着工作服,披绶带,在市民公园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面带笑容,用专业的保险知识为过往社区人民发放保险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热心为居民疑难解惑,并发放小礼品。同时向群众宣导了反洗钱与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保险消费观念,通过与居民的进距离普及保险知识,使居民体验到了优质的保险服务,充分展现了保险行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顺昌国寿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走进社会公众,践行社会责任,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吴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