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积极推进全县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工作

2019-07-09 18: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8日上午,光泽生态环境局召集住建、农业农村、卫健、财政等相关部门和华桥乡、寨里镇、崇仁乡、司前乡、李坊乡等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对全县新建改造三格化粪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上半年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并由与会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与各乡镇积极对接、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加快推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会上,光泽生态环境局业务人员还及时将市局培训重点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讲解,并将培训资料电子版传至各乡镇、部门。

最后,会议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时按量完成任务。要求各乡镇要抓紧进度,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按照技术规范建设。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建设标准三格化粪池,确保新建改造的三格化粪池符合验收要求。三是规范内页资料。各部门及乡镇要做好工程竣工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上级检查时做到有据可查,有源可溯。(张锦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