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山体滑坡阻碍交通 公路部门奋战近5小时抢通

2019-07-09 17:0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道353线K376+300盘亭中学附近路段1处溜方仍在抢通

东南网讯 7月9日上午凌晨5时30分左右,国道205线K1931+130浦城县余乐往临江方向谢墩路段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溜方体约1000立方米,导致交通中断。浦城公路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险队和机械设备赶赴现场,展开抢险保通工作。上午10时07分,经过公路抢险人员近5小时的不懈奋战,成功抢通半幅道路,恢复通行。由于处置及时,此次滑坡险情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清理倒伏树木

截止目前,浦城公路分局共出动人员85人,养护车辆23台,铲车1台,挖掘机2台对县域专养公路85处溜方进行清理,除国道353线K376+300盘亭中学附近路段1处溜方仍在抢通外,其余17处受阻路段已恢复通车。(陈炊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