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破5亿

2019-07-09 16:4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截至6月底,建行南平分行普惠金融贷款当年新增突破5亿元,为上年全年新增的2倍,余额超过18亿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近年来,建行南平分行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紧紧围绕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要求,认真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主动作为,把发展融入新南平的建设进程中,全力当好金融主力军,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一是落实好建行福建省分行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列入“一把手”工程,成立领导小组,强化推进落实。二是拓宽服务渠道。选聘普惠专员,赋能网点直办,充分发挥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同时依托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延伸服务半径,为乡镇企业客户发展搭建平台。三是聚焦当地特色产业。推出“百合贷”“闽茶贷”以及全流程线上操作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通过创新产品对接企业发展,破解小微融资难题,服务实体经济。(林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