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路部门组织工程人员抢修水毁公路

2019-07-09 06:35: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连续的强降雨天气,造成国道316线拿口镇农垦厂路段道路路基掏空,塌方约1500立方米,长度达15米,深约5米,道路交通阻断;同时,该路段原有涵洞堵塞,积水无法排出,形成堰塞湖,积水蔓延到附近村庄,严重影响到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险情发生后,邵武公路部门立即组织工程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紧急制定填方抢修方案,并紧急设置警戒线、摆放标志牌,安排人员于道路两端值守指挥交通。8日上午7时左右,邵武公路部门组织机械,清理溜方,挖开路面,在公路下方埋设涵管,进一步确保积水及时排出。

下一步,邵武公路部门将利用砾石回填,修建便道,恢复交通通行。目前抢修工程进展顺利,如天气晴好,预计7天左右时间可恢复临时通行。 (罗文华 肖雨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