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支行做好服务工作助力软实力提升

2019-07-08 18:1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建瓯支行2017年实施智能化改造投入使用后,实现了传统网点向智能化网点的华丽蜕变,网点面貌焕然一新,赋予了传统网点新的价值,更对客户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服务。工行建瓯支行充分认识到,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必须更注重服务这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落实到服务客户中,与客户零距离。

二、全员参与强化服务。服务工作不仅是一个人的职责,更是全员的职责,由点到面的全覆盖。建瓯支行将服务工作融入到团队中,结合到岗位劳动组合中,促使厅堂客服经理、理财经理、运营主管和网点负责人形成全员齐抓共管的氛围,强化服务意识。

三、创新争优提升服务。工行建瓯支行通过评选服务明星等措施,积极引导,鼓励先进,争当标兵,通过会议学习、交流,促使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鞭策全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李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