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加大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力度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2019-07-08 17:3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农贸市场脏乱差的面貌,7月7日上午,光泽县杭中社区在杭川镇武装部部长林守翔的带领下联合县直部门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中,工作人员引导中洲市场流动商户进入农贸市场内规范经营,耐心劝导经营户维护好摊位前后环境卫生,落实好摊位卫生责任,并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同时,对农贸市场周边街道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整治,确保农贸市场整体经营环境规范整洁有序。

此次整治行动,提升了商户及周边居民对人居环境的保护意识,大力整改了农贸市场内外存在的“顽疾”。杭中社区将落实长效机制,安排专人对农贸市场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农贸市场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经营,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与人居环境。(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