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全力把好灾后食品安全“入口关”

2019-07-07 09:5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污染的食品被运往松溪县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 陈瑜/摄

东南网讯 “与上次相比,这次积水水位更高,受灾情况更严重。今天,共有19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到灾后自救中来,希望能尽快完成清理工作,早日恢复营业。”永辉超市(松溪店)店长邱鸿说。

近日,受又一波强降雨影响,永辉超市(松溪店)、松辉农贸市场及周边商铺再次被淹。

为确保食品安全,7月6日上午8时,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对受灾情况进行核查,监督引导商户,严禁销售被污染的食品,同时,提醒商户在进行灾后自救时要注重个人安全。

当天下午1时许,在市场监管部门、永辉超市和松辉农贸市场三方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下,清理出的受污染产品堆积成一座小山。

为确保受污食品及时销毁,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永辉超市门口和垃圾填埋场都设立了临时监管点,并派专人进行监督,避免被污染的食品流入市场。

“永辉超市清理出的垃圾和受污食品,已统一运往松溪县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截至下午5点,已运送8车。”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宏波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加强人员配备,继续排查,持续监管,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陈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