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人保财险松溪支公司举全司之力应对暴雨灾害

2019-07-07 09:3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松溪县持续的强降雨造成多地道路、房屋、农田被淹,正在生长期的烟叶、水稻等农作物大面积受损。人保财险松溪支公司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参与抢险救灾,开展查勘理赔,以实际行动减轻受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5日,面对突如其来的大暴雨,人保财险松溪支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反应,全力应对暴雨灾情。根据客户的报案情况,公司成立多个查勘小组,兵分多路奔赴各乡镇,深入灾情现场查勘,及时掌握核实灾情。

全体查勘人员协同作战,坚守在查勘第一线。他们冒着大雨,行走在查勘路上,奔波在田间地头,用汗水和行动诠释了“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庄严承诺。

经初步统计,截至7月6日,松溪全县接到报案水淹车50台,烟叶、水稻遭受不同程度损失,报损面积为3500余亩,其中烟叶面积1500余亩,水稻受灾面积2000亩左右。目前具体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理赔工作也在积极有序进行,人保财险松溪支公司将坚持“不惜赔,不拖赔,应赔尽赔”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受灾农户排忧解难,助力灾后恢复生产。(叶惠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