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河小禹”环保公益行 志愿服务护“母亲河”

2019-07-06 22:1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钱巧玲/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7月5日下午,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护我母亲河 有我河小禹”环保公益行活动启动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双方签订了《志愿基地共建协议》。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绍裕、南平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黄春、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林烈明等出席活动。

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钱巧玲/摄

据了解,南平市“河小禹”环保志愿服务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低碳徒步行走、清除沿途生活垃圾、河面垃圾打捞等形式,向市民传播环保知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此次“护我母亲河, 有我河小禹”环保公益行活动,前后将历时4天,分别有巡河护河活动、洁净源头水、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等内容。旨在更好地促进 “护我母亲河, 有我河小禹”环保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广泛动员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南平市生态文明建设,以形成长效机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