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 浦城专养公路发生35处溜方

2019-07-06 18:2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5日至6日上午,浦城县专养公路共发生35处溜方,其中1处路段交通受阻,经浦城公路分局全力抢通,已全线恢复通车。

7月5日晚7时,国道353线浦城县水北街镇观前村附近路段,因暴雨造成土石溜方,交通严重受阻。浦城公路分局应急抢险队奋力抢毁2小时,该路段于7月5日晚9时恢复通车。

自7月5日上午启动应急预案以来,浦城公路分局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的基础上,还安排专人在发生溜方的路段全天候值守,并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控制车速,注意行车安全。接下来,浦城公路分局还将做好路面清淤等工作,保障国道干线公路的畅通。(陈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