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第三届茫荡三楼开秧节举行

2019-07-06 16: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秧节开幕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7月6日,南平市延平区第三届茫荡三楼开秧节在在延平区茫荡镇三楼村举行。此次活动由延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延平区委宣传部、延平区农业农村局、延平区茫荡镇政府承办。本届开秧节以“耕法自然 食寨天成”为主题,旨在传承弘扬农耕文明,加快培育农特产品品牌,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嘉明,延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世荣,延平区住建局局长肖友信等出席本次活动。

三楼村的云海梯田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张嘉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场开秧节活动,既是对悠久农耕文明的传承弘扬,更是要通过‘武夷山水’品牌赋能,讲好三楼村系列好产品的好故事,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把口碑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把品质优势转化为价值优势,最终实现村民增收、集体增益、村庄更美。”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