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暴雨致倒杆 立杆架线送光明

2019-07-05 16:5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水北街镇黄碧村冒雨立杆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7月5日凌晨3时18分,福建浦城县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时18分,水北街镇黄碧村河边的10千伏观前线102号杆和210号杆因河床掏空导致两杆倒地,该村473户断电。

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水北街镇黄碧村冒雨人工立杆 李义友/摄

险情就是命令,浦城县供电公司为了快速恢复当地百姓用电,第一时间组织了党员抢修突击队赶到现场,通过勘察,抢险人员结合现场实际,制定抢修方案。重新立杆考虑到以后将不再出现河水冲刷掏空河床的情况,抢修人员决定将新立电杆的位置后靠10米立在稻田旁。但是,狭窄的机耕道无法进入吊车,立杆只能采用人工的原始办法。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