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先后打掉两个成品油非法经营窝点

2019-07-05 15:4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市场监管局接举报,一举铲除该县水北街镇中坊村一处废弃砖厂中的非法储存和销售柴油窝点,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处以没收成品油1.42吨,并处违法所得5倍罚款的行政处罚。

3月29日,浦城县成品油市场整顿小组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浦城县工业园区万豪物流停车场内暗藏非法加油窝点,在给过往车辆加注非标油品,遂组织执法力量人员赶往涉案停车场加强核查,共查获非法配送车辆1辆,查扣内含非法自建油罐两个,对集装箱、加油机、油罐等设施当场予以依法拆除。南平石油积极配合浦城县成品油市场整顿小组工作,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包秀美 吴少平 张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