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红宾一行到建瓯考察

2019-07-05 15:4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日,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宾一行到建瓯市考察,市长周安有会见了李红宾一行,市领导杨銮、龙毅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周安有对李红宾一行到该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建瓯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李红宾一行多到建瓯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加深对建瓯的了解,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商机,并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在矿产资源开发以及高性能新材料系列产业等方面加强洽谈协商,最终实现互利共赢。李红宾也介绍了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联系交流,力争早日达成有关项目合作。

在瓯期间,李红宾一行还深入该市水源乡,实地考察了该乡叶腊石矿产资源,详细了解了矿产储量、地质分布等情况。

据介绍,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 1999年被云天化集团收购,是云天化集团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支柱。该公司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生产优质无碱玻璃纤维及玻璃纤维布系列产品。(张名华 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