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举办第三十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9-07-05 15:3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由市电子商务推进工作小组主办的第三十期电商培训班在建瓯市电商园开班。通过培训让所有参训人员实现网上开店,将当地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

本次培训班由中华职业技师学院承办,培训内容以淘宝基础知识为主,通过7天的培训让每位学员初步掌握淘宝开店、上图、产品上下架、运营等基本技术。来自厦门和市电商园的三位实战讲师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分享。通过7天的学习,学员们基本掌握了淘宝运营技术。

学员:“通过这次培训,对自己电商网络淘宝认识更加深刻,刚好我们家有自己的茶园,自己的茶厂和自己的产品。刚好通过这次政府组织,让我们免费来学习淘宝课程,让我们建瓯茶叶更好走向市场。”

学员:“我们非常感谢政府能够给我们普通的农民有这么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学习从事电商,把我们的东西能够多卖出去一点。”

据了解,今年建瓯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把电商扶贫、电子商务进农村、破解青年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破解待业人员就业、农村脱贫难题的一次重要工作来安排部署,大力实施电商创业富民发展战略。在电商快速发展的同时,电商人才的紧缺,是制约电商发展的最大瓶颈。通过培训让所有参训人员实现网上开店,将当地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