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建瓯举办茶旅乡村旅游节

2019-07-05 08:58:4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茶旅小桥,古镇茗约”为主题的建瓯市小桥镇第十届品茗推介会暨乡村旅游文化节近日在建瓯北苑贡茶特色街举行。

建瓯市小桥镇文化底蕴深厚,产茶历史悠久,现有茶园3.5万亩,年产茶叶4000多吨,聚集了400多家上规模的茶叶加工生产企业,从业人员逾1.2万人,茶叶年销售额达3亿多元,是我省茶叶生产加工销售规模最大的乡镇,被列入省级茶叶产业园。品茗推介会是该镇10多年来持续发力打造的优势品牌之一,旨在用茶文化做美做优乡村休闲旅游业,让旅游业成为品茗推介活动的良性延续,逐步将小桥建设成为“茶旅特色小镇”,为茶农、茶企、茶商三者搭起展示、交流、切磋的舞台,共同建设北苑贡茶规模交易市场。

旅游文化节期间,还举办“2019年茶产业高峰论坛”、茶乡自由行、田园风光自由拍集赞兑奖等活动。(辰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