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开展招商工作:走出去 请进来

2019-07-05 08: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洪墩镇党委书记谌春伟带领招商小分队到巨化集团惊喜事业部参观 林烜之/摄

东南网讯 7月3日,邵武市洪墩镇党委书记谌春伟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浙江省衢州市巨化集团参观考察。

本次招商主要围绕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发展成为“氟化园”,为特色产业定向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关键性的产业项目。据了解,巨化集团是一家集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生产磺酰脲类除草剂的中间体苯磺胺,用于磺隆、甲磺隆、甲嘧磺隆、胺苯磺隆的合成。按照洪墩镇“十五字”招商理念“走出去、讲清楚、请进来,服务好、留得住”,招商小分队与企业初步达成落地邵武的投资意向。

随后,招商小分队还走访了在浙江衢州发展的乡贤企业,介绍了邵武市的发展状况及招商政策,为今后开展招商工作和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林烜之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