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洪墩镇请来了乡村高级“美容师”

2019-07-02 21:2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雪品集团入驻邵武市洪墩镇 陈乐声/摄

东南网讯 “以前常听人说农村地是扫不干净的,到处都是露天垃圾,水沟又黑又丑。现在好了,我们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们村民也开始重视环境卫生了,看到两辆大型垃圾装运车开进镇里,专业的保洁队伍建立起来,每天保洁清运垃圾,干净多了。”对于镇村颜值的提高,邵武市洪墩镇村民个个点赞。

洪墩镇卫生保洁及生态巡查工作培训 陈乐声/摄

这得益于邵武市洪墩镇对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实行服务外包的尝试,据洪墩镇共建办工作人员介绍,洪墩镇8个村16000多人,垃圾产量大,任务繁重,难以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环境卫生没有保障。从2019年7月1日开始,由承包商建立垃圾回收点,每天定时清运,统一将垃圾送往垃圾转运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