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小桥镇综合运输服务站正式启用

2019-07-04 16:5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桥镇综合服务运输站

东南网讯 7月4日,建瓯市小桥镇综合运输服务站正式启动运营,在方便群众便捷出行的同时,整合农村客运、物流集散等多种功能,还将为农村物流发展提供便捷的运输服务。

小桥镇副镇长潘建清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现场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候车大厅、安检口、乘客系安全带及客运车停泊点等,并嘱咐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的同时,要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小桥镇综合服务运输站运输情况

据悉,建瓯市小桥镇综合运输服务站,总投资260万元,占地面积2090平方米。该服务站集公交候车厅、运管驻站办公室、物流中转站等为一体,具有“一站多能”综合运输服务性质。投用后,将打通小桥交通运输服务村镇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运输服务保障。(曾刘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