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召开茶叶电商产品标签标识规范使用培训会

2019-07-04 10:4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大做强政和白茶品牌,有效引导政和县茶叶电商企业规范使用产品标签标识,7月3日上午,由政和县市场监管局主办,县茶管中心承办的茶叶电商企业产品标签标识知识培训会在政和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获证茶叶生产企业、茶叶加工协会部分加工企业、城区电商茶企、东门市场茶叶经营户、城区4家茶叶包装经营户等相关负责人及电商从业人员共计110余人参训。

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明忠就上半年我县茶叶电商被投诉举报情况进行系统分析,总结归纳了9类51件的茶叶投诉内容,为茶叶电商企业网络销售规范化提供参考,促进我县茶叶电商规范经营。

会上,政和县市场监管局食品股负责人围绕食品标签法律依据,处罚依据,白茶、政和白茶、紧压白茶的区别以及食品标签各细项的说明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现场解答标签标识运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参会人员表示:“规范产品标签标识的使用这个知识点普及的非常好,参加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能够有效规避因不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而导致的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问题。”(宋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