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大武夷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举行

2019-07-04 08:26: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接下来几天我会尽自己所能,把大武夷好山好水好风光带给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的小伙伴们。”1日,在武夷山举行的大武夷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启动仪式上,新媒体记者们兴奋地说。

据悉,为全面开展“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品牌宣传营销工作,充分展示“武夷山水 度假胜地”旅游形象,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了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自媒体和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介绍了大武夷的灵山碧水、“理学名邦”厚重的历史文化、便捷的区位交通等基本情况。随后的知识问答、年轻新说唱等形式让全场嘉宾参与互动,加深了大家对武夷岩茶、建阳建盏等大武夷旅游元素的印象。

接下来的三天,新媒体人员分两条线路深入到武夷山、建阳、邵武、政和开展打卡踩线活动。期间,他们将根据自身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对活动内容进行全程播报,活动结束后推出系列网红打卡文旅活动相关宣传片和短视频。

本次活动是南平市文旅局首次尝试通过抖音、斗鱼、陌陌等直播平台对我市旅游资源进行在线直播,并通过主播达人视角打造大武夷旅游网红打卡点,吸引在线年轻游客。活动首日,在抖音平台发起“大武夷旅游打卡”话题播放量就达230万。

“举办这场活动是希望‘网红’们通过新媒体的视角发现大武夷的美景,用新媒体的平台来传播大武夷的文化,在新媒体的世界里让大武夷不断地刷屏。通过这种线上媒体共同曝光的形式让大武夷旅游在这个夏天里再火一把。”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勇在启动仪式上说。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