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崇仁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9-07-03 16:0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日下午,光泽县崇仁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在家的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场)党支部书记、下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党群工作者、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居环境整治、扶贫开发等重点工作,汇报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乡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基层党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群众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扶贫开发等重点工作走前头、做表率,推动村级各项事业繁荣进步。(高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