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润芝杯-诵读建州”首届小音频公开赛揭晓

2019-07-03 15:4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晚,建瓯首届小音频有奖公开赛决赛在建瓯优才培训中心举行,30名入围决赛选手的作品经评委现场投票评出一等奖3个,分别是郑良锐的《烈士墓前的回忆》、江馨怡的《古稀赴考》、叶雨汐的《永远的九岁》,一等奖每人获得奖金1000元及奖品。

活动由建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建瓯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润芝食品、乐上传媒、百年冯酒、北苑茶叶技术培训学校和优才培训中心共同协办,于4月16日启动,经历了征集、初赛、网上投票、入围决赛。入围的30个作品均获入围奖。

“建瓯,古称建州、建宁府,其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红色经典璀璨夺目。通过诵读建州,让家乡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种子播撒在我们的心里,伴随你我一路前行。”建瓯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赖少波说。

“新时代文明实践要勇于创新。家乡建瓯千年文化有许多优秀家风家训、经典故事,建瓯是苏区组成部分,有着丰富红色革命历史故事。我们今后要加大与有关部门对接,强强联合,加强爱党爱国爱家乡宣传教育。”建瓯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剑丽表示。(范小辉 李智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