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办理驾照年审 网上逃犯被浦城县交警大队抓获

2019-07-03 08:43: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办理驾管业务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原来,当天上午9时30分许,一个叫刘某某的驾驶人来到大队五里塘车驾管中队办理驾驶证年审业务,大队工作人员随即按流程在业务管理系统中输入驾驶人信息,竟发现他是网上在逃人员,于是不动声色告知办理业务的系统出现小故障需要维修,请他在休息区耐心等待,为安抚刘某某情绪,还给他倒了一杯水并做好解释工作。接着,工作人员立即向中队长周鹏昇汇报情况,周鹏昇得知后当即打电话给110报警服务台并随时关注刘某某动态,防止他觉察出异常而逃跑。在南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他们积极配合派出所民警成功将网上逃犯刘某某控制住。

目前,刘某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羁押,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