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酒后损坏路边车辆 延平一男子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2019-07-03 08:41: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的秦某醉酒后无故将他人路边停放的私家车后视镜损坏,目前,秦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延平警方依法治安拘留。警方提示,酒后要守法,犯法必追责。

当日凌晨3时许,市民陈先生向四鹤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两侧的后视镜被人故意损坏,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当日1时许,有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倚靠在陈先生小轿车上,该男子掰弄小轿车的两侧后视镜后扬长而去。17时许,民警将男子秦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秦某交代,前一晚他和三五朋友在附近餐馆小聚,期间喝得比较多,回家途中看到陈先生停放的小轿车,就借着酒劲损坏了后视镜,酒醒后的秦某为自己酒后无故损坏他人物品,深感后悔和自责。 (黄定发 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