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自然资源局将业务大学习课堂延伸到工业园区

2019-07-02 16:4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进“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把业务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6月20日上午,建瓯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志强带领局相关领导和部分股室负责人、业务人员深入到工业园区,与园区班子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开展业务学习研讨。

在短短的半天学习研讨中,该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和业务人员针对工业园区提出笋竹城F区地块用地报批、批而未供土地、土地办证、闲置土地处置问题等,向工业园区班子领导和业务人员进行了相关土地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解读,讲解了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解答了疑问,同时,与他们一道,根据我市工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面临问题等实际,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用地报批、批而未供土地的路径和办法。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市自然资源局将业务大学习的课堂延伸到企业,既实际又实在,不仅使园区同志加强了对自然资源相关法规政策和业务的进一步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涉及土地相关业务工作明确了方向,而且又探讨研究解决了现实中存在的许多问题,提高了办事效率,优化了服务,不失为一种开展业务大学习的好办法。(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