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平举办

2019-07-02 08:33: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慕容慎行同志生前图片

“虽然他离开了,但他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业务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朱明说。

南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克己慎行 大爱仁心”——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平举办。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黄爱民、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燕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程波,新华网福建频道领导、南平市卫健委领导、南平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领导、延平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南平市卫健委机关、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和市县两级卫健系统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代表,驻地中央、省级媒体和南平市媒体记者共记600余人参加报告会。南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报告会。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