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阳支行积极开展暖心服务

2019-07-01 10:3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5日,在农行建阳支行麻沙营业网点出现了暖心的一幕:异常忙碌营业大厅里,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的给农户发放贷款时,一位90岁的老爷爷拄着拐杖缓缓走来,该网点主任见状,立即快步上前,先引导他到等候区坐下,微笑着轻声询问他要办什么业务,并为他取号。在这位老人等候办理业务的期间,送上茶水,还主动为其测量血压。在办理业务时,由于老人的听力障碍比较严重,导致柜内外沟通变得异常困难,该网点主任便在大厅耐心向其解说业务办理流程,并全程陪同老爷爷办业务,耐心指导他顺利取到生活费。很快业务办完了,老人脸上不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称赞“农业银行的服务真好,替我想得很周到,从心里感谢农业银行的同志们。”“虽然只是一笔小小的业务,我们都要用心去做,虽然做的只是一次微不足道的服务,但对我们而言,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该网点负责人如是说。

自开展“创服务品牌”工作以来,农行建阳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在前期优化网点环境建设和服务流程再造的基础上,继续发力暖心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延伸服务。各网点在坚守业务本职的同时,在服务中融入自己的一份温情。天热时为客户送上一杯清茶、下雨时递上一件雨衣,有需要还帮助测血压、指导买车票,遇上传统节日还积极与客户进行互动。农行建阳支行从“想客户之所想”到“想客户之未想”,从心开始出发,与客户做朋友,倾情服务,在建阳市民中的口碑变得越来越好,也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建阳支行将继续围绕“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这个目标,不断完善业务流程,创新暖心服务,让银行变得处处有温暖,时时有服务。(毛德清 吕晓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