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到三明泰宁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

2019-06-29 21:5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驻足观看

东南网讯 6月29日,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正源旅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联合到三明市泰宁县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泰宁县“尚书巷”旅游景区门口,摆放了许多光泽县景点的介绍展板,并向过往游客详细介绍宣传这些旅游景点的特色和优势。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和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在了解到光泽独特的旅游资源后,许多游客都表示,一定找机会到光泽游玩一下。

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今年以来,光泽县着重抓好与邻近省市的旅游推介工作,积极与资溪、黎川、武夷山、泰宁等地的旅游部门对接沟通,增强两地旅游互动,以拓宽省内外旅游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李福根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