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湖南省芦溪县政协一行来浦城调研停车收费管理问题

2019-06-28 17:0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6日上午,湖南省芦溪县政协及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一行9人来到浦城县进行调研,浦城县政协副主席洪永明同志带队来到浦城县国投公司学习和探讨浦城县城区停车管理问题,浦城县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规划设计院、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的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的调研会议。

浦城县国投公司就该县的停车泊位从实行收费前的停车情况、实行统一收费管理后的停车情况、在收费管理中遇到的难题以及目前正在推行的“智能停车”项目向对方逐一详细介绍。

一、在实行收费管理前,浦城县停车泊位利用率较低,很多市民长期占据路上停车位,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停车造成了诸多不便,直接影响了城区交通情况。

二、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缓解城区停车难、行车难问题,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经多次调研和召开座谈会,浦城县政府决定对城区部分停车泊位进行统一收费管理。

三、在具体实行收费管理的过程中,收费手段智能化不足,导致车位利用率较低,收费依靠大量的现场收费人员,其工作环境恶劣、收费效率较低,且欠逃费严重,管理难度大。

四、目前,经浦城县政府研究同意,由浦城县国投公司作为业主即将推行“智能停车”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可以落地,相信在实行智能停车后,可以大大提升管理效率,较大程度上解除市民出行停车难、行车难的忧虑。(朱素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