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到江西黎川县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

2019-06-28 15: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举办旅游景点推介会

东南网讯 6月28日,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到江西省黎川县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游客参加。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展板,大家对光泽优美的自然景观赞不绝口,并表示一定要到光泽游玩。

光泽举办旅游景点推介会

光泽旅游资源丰富。境内,群山连绵,山高谷深,峰峦叠嶂,千米以上的山峰有570余座,故有“一滩高一丈,光泽在天上”之说。光泽名胜古迹众多,据统计,可供游览的人文景观,诸如珍贵的商周时期历史文物古迹、闻名的革命历史胜迹等不下30处,令人美不胜收。主要游览资源有乌君山景区、神山景区、白云山景区、金仙崖——高家水库、商周古文化遗址、中共苏区革命根据地、九关十三隘等。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