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6月份“项目提升年”集中开竣工项目7项

2019-06-27 17:3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7日,顺昌县举行“项目提升年”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7个,总投资3.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5个、竣工项目2个。开工项目分别是富州新区二期基础设施——新城道路工程、包装制品生产线、填充循环尾矿利用生产、郑坊工业园区集中供热项、高阳乡垃圾中转站及配套项目;竣工项目分别是仁寿中心小学建设、洋墩洪地3A级景区创建。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不竭动力,也是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支撑。要持续抓牢抓实项目,进一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决胜冲刺“项目提升年”;要抢抓工程进度、提升效能服务、跟踪督查推进;要以不浮躁、不松劲、不懈怠的状态持之以恒抓项目,实现项目建设再提速、顺昌发展再进位。(黄振春 宗治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