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06-27 16:4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互建促自建,近日,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网络运营部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促共建签约仪式,共同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协议,掀起了双方党组织“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有效整合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等多个方面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