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细致入微 尽显“农”情

2019-06-27 15:5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规范服务行为举止 提升客户体验

东南网讯 一句贴心的问候、一杯温暖的茶水、一次有力的搀扶、一把及时的雨伞、一辆服务小推车、一处充满童趣的游乐区、一个如家般温馨的银行,这就是农行南平分行。

炎炎夏日农行南平分行为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的菊花茶

端午佳节,农行南平分行精心策划“激情‘粽’夏”活动,巧手包粽子、小小银行家、趣味知识抢答,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炎炎夏日,农行南平分行设立爱心驿站,为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清凉解暑的菊花茶和防暑降温药品;考试季将近,农行南平分行在考点附近设立服务小站,为家长和考生提供爱心餐点、纯净水、充电器等;高速路口,农行南平分行服务团队深入各地收费站,现场为客户办理金穗闽通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